獅子會簡介

年度主題

台北市建國獅子會 年度主題

DOUGLAS X. ALEXANDER FIRST VICE PRESIDENT

我們服務:
來自世界各地有成就的人已領導我們偉大的組織超過100年的歷史。儘管每位國際總會長都將為國際獅子會帶來了獨特的視野和技能,但是有一股(且未來也如此)永恆不變團結獅友們的力量:服務。以此為方針,每位總會長都致力於幫助分會增加服務,從而對我們當地和全球社區產生響。

我們的國際總會長:
作為一位超過35年的獅友,國際總會長道格拉斯·亞歷山大總是以他的心來領導。他的職業和生活是由他的家庭、對服務的熱情以及為其社區福祉而激勵周圍人的領導和善良之奉獻決定的。

由衷服務:
獅子會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大家庭。而我們的心在服務中團結在一起,我們將在全球提升我們的社區。因為在有巨大需求的時候,只有更大的服務熱情才能使世界成為所有人的美好家園。

安全地服務我們的世界:
亞歷山大總會長的活動和倡議將著重於國際獅子會的四項關鍵優先事項上,這對我們的服務使命至關重要。
1. 建立我們服務的能力
2. 支持我們的全球基金會:LCIF
3. 全心全意地服務
4. 與我們的社區和相互之間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