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志業

糖尿病

五大志業之 糖尿病 / DIABETES

Image

糖尿病每年導致500多萬人死亡,使其成為世界上第八大死亡原因。死亡人數一直在上升。
獅子會和青少獅正面對這一全球性健康緊急情況,透過提高對糖尿病的認識,透過健走活動,透過擴大檢查和治療活動,透過糖尿病營和社區娛樂活動提高生活品質。
我們相信透過獅子會和青少獅一起合作,可以幫助預防和控制這一全球性流行病。

根據國際糖尿病組織的報告,每2人中就有1人為未被確診的糖尿病患者。獅子會認知到全球的需求正在改變,推廣糖尿病的志業,給我們的社區和全世界更好的服務。

糖尿病事實:
據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約有4億2200萬人患有糖尿病,大部分的居住在中低收入國家,且每年有160萬人的死因與糖尿病直接相關。糖尿病患者數量及普遍性在過去幾十年來穩定地增加。

我們有個計劃:
透過給世界各地不同的社區提供服務,我們看到並感受到糖尿病的影響,並在努力共同解決。

我們的策略:
降低糖尿病的普遍性,並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

快速連結: